張宏裕著作

◎ Sell Well Books

《行銷,說出故事力:傳遞理念&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》

 

本書推薦序:
王品集團 董事長  戴勝益先生
國際獅子會300-E2區總裁(2012至2013)、富住通商用不動產董事長  莊明昇先生

 

最具魅力的行銷,就是以情感吸引顧客的經營法則,以故事來傳遞商品能深植人心,讓人記憶深刻,是感動人心最方便的方式,也是讓客戶永久買單的文創軟實力。


  「人」是非常感性的動物,想要與一個陌生的人快速建立信任關係的方式,就是「說故事」。  因為直白的語言在初次見面時容易讓人產生距離,熱絡的言語在行銷時容易讓人感到反感。


故事的力量,在於以適當的文字、姿態、音調和節奏說一個具有文化意義的故事,能讓人快速與商品產生共鳴,快速地融入產品價值的世界,與商品建立關係。


  本書透過以49個故事,包含神話、寓言,闡明故事如何發揮行銷、激勵與領導的力量。有親身經歷、他山之石、神話、典故、寓言與歷史故事等說故事技巧。


  這些故事加上實際的說故事訣竅與寫故事的技巧,幫助我們成為有力的說服溝通者,並建構屬於自己的故事錦囊。


著名的心理學家沙賓說:「故事擁有本體論的地位,我們永遠被故事所圍繞,敘說之於人就像大海之於魚。」


父母用說故事挽救了親子的感情;主管用說故事啟發了部屬的認知;行銷人員以說故事活化品牌,創造銷售奇蹟!


故事之所以讓人難忘,就在於將故事啟發的利益價值點,產生一個連結性的真實感,且「深刻化」地印在人心,感動銷售。


說故事行銷----傳遞夢想理念;凸顯商品價值;打造文化創意!


  最經典‧最實用,最感人的行銷魔力!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 

張宏裕 著作


最新暢銷著作
會說故事的巧實力!感性與溫度,致勝說服的36個影響力( 2018 時報出版)

行銷,說出故事力 ---傳遞理念&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(2016 繁、簡體版)

 

共好,從當責開始

立體書.

會說故事的巧實力

立體書.

行銷說出故事力

2016暢銷增訂版

求異-以亮點思維解決問題,

改變工作遊戲規則

活用故事力

打造高積效A+團隊

行銷

說出故事力

說故事學激勵

張宏裕著作

逆境學摩西

張宏裕著作

掌舵與划槳

面向風雨的生存智慧

掌舵與划槳

張宏裕著作

領導

活用你的故事力

領導A+團隊

的7把金鑰匙

團隊建立

計分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