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靈閱讀】

與共好有約—高效卓越的七個習慣
正念減壓與情緒管理--管理自我EQ、領導團隊、建立組織的軟實力
激發靈感創意的自由書寫術
積極思考與自我超越--面對『工作、人際、愛』的勇氣心理
時間管理與高效習慣--- 樂在工作,愛在生活
樂齡幸福的人生腳本----職涯(退休)規劃
人際敏感度與面談回饋
亮點一二三:企業讀書會--學習型組織,人人都是學習者
教練,幫你成功 --- 一盞燈,一顆星 (企業教練合作方案)

亮點一二三:企業讀書會        

學習型組織,人人都是學習者


緣由

『獨樂樂,不若與眾樂樂』,團隊學習,可以分享交流不同觀點,讓人人都是學習者,形塑組織正面文化。藉由讀書會的持續學習,可養閱讀與思辯的能力,並透過書中的架構、訊息、案例或故事,啟發組織的領導、管理與策略的方向,進而傳遞真善美的深層意涵,為利益關係人帶來創新的價值。


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,企業或組織為因應競爭環境的變化,無不期望成員能夠掌握快速變遷過程中的新知,並透過知識的擷取、累積與建立,替組織培養關鍵人才,進而建立學習型組織的文化。因此知識的學習與應用,已成為企業或組織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。


知識的學習與應用可透過自己學習與團隊學習。而團隊學習的方式可透過組織培訓與讀書會等兩種方式進行,其中讀書會是一種相對更具有彈性的方式,能在寓教於樂的輕鬆方式下,培養閱讀與思考的軟實力。


進行方式

讀書會成員以15人以內為限,每次2.5小時。每月一次或二次。每次遴選一人為引導者,可準備簡單的引言摘要或簡報。可共同指定一本選讀書籍做為選讀書籍。

書單--張宏裕 著作

《金蘋果在銀網子裡-- 信任崩解年代的精準說服!》(2021年 時報文化)
《故事力—90秒說服對方》(2020年 簡體版—北京理工大學)
《共好,從當責開始-思維不翻轉,結局就翻盤》(2019年 時報文化)
《吆喝—營銷就是會講故事》(2019年 簡體版—北京時代華文書局)
《會說故事的巧實力!溫度與情感終將致勝》(2018年時報文化)
《行銷,說出故事力:傳遞理念&商品價值的感召法則》(2019暢銷經典,三版)